明瓷

我想年更

【记录】我好像误入什么非法组织

连续播了好几次观影体让小克大帝多次社死以后,声息疑惑周明瑞的人性已经足够丰裕,却一直没能从沉睡里起来,经过多方打听寻找以后,终于在一个独立的不起眼的与地球高度相似的平行世界里找到了周明瑞剩余的人性。


声息:……瓜娃子你的人性真能跑


为了让周明瑞顺利想起全部记忆并回归本体,声息带着塔罗会和其他朋友一起来到这个平行世界,为了唤醒“愚者”和“世界”而奔忙!


但是为什么会有阿蒙和梅迪奇!!?塔罗会全体表示ptsd犯了。


在大家的帮助之下,建立起一个新公司——“愚者”有限公司!


周明瑞也在奥黛丽小姐的倾情推荐之下,“自愿”前来应聘。


———————


在招聘大会里发现了一家职务不错薪水丰厚的新外企公司,虽然名字奇怪了一点但是看在钱的份上,我选择了应聘。


职务的要求很高,参与求职的人也很多,我并不认为我真的能被录取,所以我已经做好了收到公司道歉信的准备。


但是我时来运转了。


钱!不是,公司!我来了


可是在这家公司工作几天过后,我感觉自己像是误入了什么非法聚集的邪。教。组织。


不是我有被害妄想症,而是因为我的同事真的很奇怪啊!


那个所有亲戚都长得几乎一模一样的同事阿蒙,他的哥哥弟弟叔叔伯伯长的高度类似,而且都喜欢无论什么时候都挂着笑容,如果不是长相还算正常,我都怀疑是不是全体近亲结婚。


还有总是把“愚者”先生挂在嘴边的戴里克,几乎每天见到他都要念诵一遍所谓的《愚者圣典》,中二到我都替那位所谓的“愚者”尴尬。


但是那个“愚者”是谁啊喂!虽然公司名字是这样取的但是我们的顶头上司不是只有那个名字古怪一天到晚不见人影的女总裁吗?!


除此之外还有总感觉家里有矿的公司专属心理医生奥黛丽小姐,特别能拉仇恨把头发染的像是社会人士的梅迪奇,据说学过唱歌但是从来没听过他唱歌的阿尔杰先生,总是把贵族的骄傲和尊严挂在嘴边的中二少年,以及长的像是诗人但是好像不太会写诗的绿眼同学……


他们都好奇怪啊我真的不是进入了什么非法组织吗?JPG


唯一正常点的就是神龙不见首尾的总裁,虽然面无表情说话没情感,但是最起码思维十分正常。


但是为什么我看到了总裁手里的花变成了长着嘴巴还要吞掉总裁的怪物!!??为什么我还看到了总裁反手把怪物花扼制然后一口吃掉了!??!


我不行,我要辞职!!你钱给再多也没用!!


什么?这么多,那行,好商量好商量。


好说歹说并斥巨资挽留周明瑞的声息:带孩子好累,我想下班。




是伪现代pa的诡秘团建文,来看周明瑞被诡秘众人“传教”现场!!(不是)


这是目前的构思,还没完全想好,可能会写可能会鸽,先暂时放在杂物堆里,如果有人想看或者我想写,我再开一个合集来放。

评论(10)
热度(13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