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瓷

我想年更

【莱都莱勒】狐绒的工作日志

*这是莱都莱勒势力之一马丁内斯的故事(捏他自单机游戏极乐迪斯科)

*由群内马丁内斯成员沃特所写,我负责代发

*欢迎来到罪恶之都——马丁内斯


莱历公元3722年9月21日

天气:大概是晴

今天,接到沃特大人的指令,要对郊外每一户人家发出警告,同时严厉管制每户人家的违纪行为,据同僚说,马丁内斯即将迎来一位客人,对方要来和狐首大人进行沟通与贸易,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我却因为其他的紧急任务而暂时无法带领自己的小队队员一同执行,于是我反复向自己小队中的队员们重复了一天的注意事项,直到他们可能耳朵都起茧子,能够将我说过的每一个字每一个劝告都倒背如流后我才安心的准备执行我自己的任务。

希望他们能听进我的劝告,希望我们都能平安,都能看到马丁内斯更好的明天。

PS:同僚在炫耀着他们那边比我们这边秩序更好,所以过几天后才要行动,不过我永远也不会告诉他我早就用上了威力强大的新装备,还不用每天穿重甲巡逻(笑)

莱历公元3722年9月22日

天气:大概是晴

可能是想到明天要与过去的熟人一同执行任务,所以昨晚翻来覆去睡不着,不过为了更好的工作状态还是让自己强压下自己的担心睡了过去。

第二天一早我便穿戴好了装备,与另外两位和我一样单独执行任务的队长汇合,这两位是我还不是队长时候就在同一个小队的老熟人了,他们和我一样都是兽人,一位有着敏锐的嗅觉,一位有着出色的视觉,我们要追杀的是一个叛逃荒狐的狐绒,过去与我们并肩作战的他如今已经变成了杀害并肢解了十几个人的残暴恶人,据一些曾经与他一同行动的队员声称对方有着精湛的武艺,这便是我来到这个小队的原因之一,在必要时,我会与对方近身搏斗来达到牵制对方的目的,为击毙或者捉拿对方创造条件,这并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我已经捉拿过无数这样的敌人了,想必这次也不会例外。

PS:没头脑不高兴电灯泡组合再次集结!嘿嘿嘿,索拉和斯托恩还是一如既往的心和面不和,他们什么时候才会结婚呢?

莱历公元3722年9月23日

天气:大概是多云

出现了一些情况,经过一天的搜寻,我们没有找到那个混蛋的任何线索与足迹,唯一一次有些线索还是我询问这一片有些能力的地头蛇才发现的,我凭着这线索和队友找到并差点就击毙了那个暴徒,但最后因为斯托恩的射击失误,失手射中了正在与暴徒缠斗的我,最终还是让他给逃了,我的伤势并不危险,凭借自己的警惕,我只是被飞跃的子弹削掉了肩膀上的一小块肉,斯托恩的神色好像有些不太对,我深深看了他一眼,随后安慰他不必愧疚,总还会找到机会的,他勉强的笑了笑,关心了一下我的伤势后便匆匆离去了,我劝索拉去安慰一下他,索拉一直没有说话,直到我再次重复她才回过神来,然后面无表情的对我点点头,随后就跟着斯托恩离开了。

莱历公元3722年9月24日

天气:阴

索拉和那个地头蛇死了,都是死于枪伤,斯托恩也早已经消失不见,抱歉,沃特大人,虽然您一直告诫我要抛掉仁慈和天真,但我还是没能将您的话听进去,这是我的过失,我或许早已预见到这一幕,但我对我曾经的友人还报有期待,我的天真与仁慈导致了这次的过失,事到如今再说这些一定已经晚了吧,但还请容许我赌上生命,将已经犯下的错误斩断。

.......

每当马丁内斯的阴云将整座城市包围时,我都会畅想城市外的天气如何,我会期待外面晴空高照,万里无云,一切的一切都沐浴在阳光之中,就像我期待我的同伴仍旧和我同行,一起将生命奉献给我们的理想。

可现在摆在我眼前的却是混浊的阴云与同伴的背叛,还有如雾一般的谜团。

我看着索拉的尸体,我看着她脸上好像解脱般的微笑心中有所猜测,但终究是未能将谜底揭晓,我看着她的尸体现场,非常简单的就能看出临死前她没有进行任何的反抗,甚至她有些欣然的接受了自己的死亡。

我闭了闭眼睛,随后便向地头蛇的尸体现场走去,不出所料的是,根据现场的足迹判断,斯托恩是先杀死了地头蛇,随后才杀死了毫不反抗的索拉,我根据索拉死亡现场的尸体和足迹判断出了斯托恩行凶的时间以及行凶后所离开的方向。

之后便简单了,我根据他的身高体型以及步态习惯等等方面做出判断,很明显的就能够看出路上的哪些痕迹是他所造成的,于是我一路寻找,一路追随着这些痕迹,终于在天黑之前找到了一处废弃的仓库。

我趁着如血的阴云,踏入了这间仓库。

“终于,你还是找上来了吗?”

当我缓缓推开仓库厚重的木门,当那木门吱吱呀呀的声音从我耳边散去,我便看到了站在仓库高台上的斯托恩,听到了那熟悉又陌生的话。

“为什么要叛出荒狐。”

我如同重复公式一般的向他问道,我早就知道了答案,但我希望能从他的嘴里听到不一样的回答。

“理由很简单,我在畏惧。”

我没有说话,因为我不止一次听到这样的回答。

“我在恐惧,我在害怕,我害怕那摸不到看不清的马丁内斯的未来,我害怕那每日紧绷的精神断掉成为像那些疯狂的暴徒一样的怪物,我害怕那崇高的信念将我支配变成一具只会为此行动的空壳,我无法忍受,我无法忍受每晚那些被我杀死的人在我的睡梦中诅咒我,他们诅咒我早晚会疯狂,早晚会被像我一样的人杀死。”

“所以我要逃离,我要逃离马丁内斯,我要逃离这一切。”

我凝望着他,他也凝望着我,他的言语虽然有些混乱,但语气却相当平静,目光也古井无波,仿佛他所陈述的不是自己的情感,而是别人的情感。

我知道,他那紧绷的精神已经濒临极限随时都有可能断掉变成一个疯狂的怪物,我也知道能解脱他的只剩下了我这个已经被崇高的信念所支配的空壳。

于是,我出手了。

我拔出了长剑一剑便挥向已经在我身后等待多时的恶徒,仓库周围的痕迹早就暴露了他的踪迹,长剑斩断了他向我袭来的双手,他不敢置信的看着我,仿佛是在震惊于我挥剑的速度与武力,不过这也难怪,我之前在与他的战斗中并未全力出手,毕竟在那场战斗中,这家伙只是我的任务目标之一。

我紧随着便斩断他的双腿将他削成了人棍,而斯托恩对于这场战斗只是静静的看着,静静的等待着,等待着我一步一步走向那高台。

我没有言语的将长剑送入斯托恩的心脏,他平静的抱着长剑缓缓跪倒在地面上,鲜红的血液从他身上流下,淌在了地面上。

.......

莱历公元3722年9月25日

天气:大概是晴

任务完成,已回收旧绒,同时确定新绒有所瑕疵,并已就地清理

评论
热度(20)

© 明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