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瓷

我想年更

【奥术x诡秘/观影体】声息的耳朵要被吵炸了1

*是奥术神座众人看诡秘的观影体。

*有原创角色,原创序列。

*奥术看诡秘就没必要讨论扒不扒马甲了()

*虽然感觉没有强调的必要,但还是觉得走个过场比较好。本文没有cp哦!




如此?



————————————————



路西恩扶了扶左眼的单眼镜片,从容地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面容一同上辈子亚洲人的家伙。

唯一的区别是,祂的眼睛漆黑无光,仿佛将周边的光芒收于眼中,包括“永恒炽日”。

对,在这样的和谐场景之前,路西恩已经用“永恒炽日”轰炸过对面一次,但蘑菇云后,那个身影依旧伫立在原地,仿佛从未离开过。

之后路西恩就放弃了使用“阳电子炮”的心思。

反正“永恒炽日”都杀不死的存在,用再多的武器来轰炸也只是浪费。

唯一让路西恩感谢的是,对面的家伙似乎对他没什么兴趣,只是拦着不让他走,并没有试图杀他,甚至也不关心他在做什么。

就这样吧,反正时间我也耗得起。

路西恩悠闲地到处看看。

这地方他从未见过,有点类似于魔法师的半位面,但是每一个魔法师的半位面里都有着魔法塔,而这里却只有漫无边际的翻滚着的黑雾,仿佛万年以来一直这样的寂静。路西恩试图看向黑雾深处,却只收到了一直沉默不语的家伙的声音:“不要试图窥探深处。”

路西恩侧目,这是祂第一次说话,声音干涩难听,语气平淡,听不出来情绪。

但他也听话地收回目光,继续漫无目的地走着。

这样持续十来分钟后,平静的黑雾突然剧烈翻滚,整个空间仿佛就要倾覆。

持续几秒的震动消失,有道裂缝出现在路西恩眼前,变得越来越大,直到固定在某个大小,里面出现了一个人。

“娜塔莎?”

“路西恩?”

两道声音同时响起,均包含着惊喜。

路西恩与娜塔莎拥抱后,就看到裂缝里陆续走出好几个人。

费尔南多老师,道格拉斯议长,费利佩,莱茵,爱特娜,瓦欧里特大公……

心中一沉,路西恩转身,与沉默不语的家伙对视:“你能解释一下吗?”

与此同时,“阳电子炮”与“永恒炽日”已经相继准备完毕,只要对方意图不正,他立刻连续使用,就算不能把她杀死,能给其他人争取到逃命的机会就够了。

他并不认为在场所有人加起来能打的过对方,只能选择牺牲的方式争取活命的机会。

对面的人平静地看着他,开口道:“你们可以称呼我为声息。这里是我的神国。”

神国?!

在场的骑士,魔法师,吸血鬼立刻防备起来,在一个莫名的地方,遇见一个莫名的家伙,尤其是那家伙还称呼这里为神国,这无法让他们不联想到别的危险的东西。

可声息全然不在乎他们的反应,继续平静述说:“因为某些空间的交互出现了差错,我需要一些反馈来稳定其他存在的状态,因此把你们找来。你们可以戒备我,攻击我,欺骗我,询问我,或者向我许愿,只要不离开此处,安静地将影片看完即可。”

许愿?许什么愿望?看影片的话,那我可以许愿一个电影院吗?最好还有爆米花可乐什么的。路西恩在心里好笑地想。

开完玩笑后的他眼睛一转,恰好和声息对视,只看到声息轻轻点头:“可以。”

话音刚落,空间巨震几秒,变成了地球的电影院内部的样子,每个人都坐在属于自己的位子,手边还放着一桶爆米花和一杯可乐,要不是角落里和本来应该是电影帷幕的地方缠绕着黑雾,路西恩就要怀疑声息是不是直接把地球的电影院搬了过来。

这居然真的行?可我是在心里随口一说啊!路西恩此刻在心里疯狂疑惑。

“我可以听见你们的心声,所以有什么愿望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可以在心里许愿。”声息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平静死板。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环顾打量的路西恩觉得声息的视线在这句话时停留在了自己身上。

“请问为什么一定要选择我们?”道格拉斯沉默片刻后温和询问。

对面的实力不弱,最起码也是位类神,在此刻,跟着她的要求走,不刺激到她,将损失降到最低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你们当中有人与影片主角有联系。”声息简单说明以后,抬手下压,“请各位保持安静,影片马上开始。”

“如在过程中有任何疑惑,请在休息时间提出。”

“这次的观影是实感体验,你们也会拥有主人公的外界与主观感受。”

“希望各位能给予我足够的反馈。”

评论(21)
热度(1404)
  1. 共2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瓷 | Powered by LOFTER